Ymoen

es/sot 英智/尤诺 ♡ weibo:落日长舟

涉英——永不凋零的花

——涉英day30——
我写的真的是甜文啊呜呜呜求各位不要喷我啊啊啊啊我爱你们!!!


fine受某公司邀请到该司下一个书画社团进行商演,介于该次商演并不大型时间不长英智也能上场且报酬丰富便接下这次表演。
那天早晨没有看见太阳但却很明亮天空像是被洗过一样云朵轻飘飘的在天上行走缓缓地并不着急。
fine四位在书画室的门前舞台表演完被请下台,优雅的演出赢得了在座各位的喝彩。听说这个画室并不是该公司用来盈利的社团而是一个类似于兴趣聚集地,今天是建室十周年。负责这次嘉宾的工作人员邀请了fine留下参与今天的活动。皇帝陛下今日的状态正十分好,精神并不是疲惫到不行反而还有点亢奋,听说有活动眼睛发亮一副要留下来的样子,轻笑答到:“好呀。”既然队长都说留下来,小丑先生,小迷弟,执事三位便也留了下来。
四位被邀请之后换了一套适合行动的和服。是四套有点相似却有不同的和服。英智是襦袢上绣了火红的枫叶飘飘洒洒的飞舞的样子。而涉是襦袢上绣了火红的锦鲤行走的时候上边的鱼像是在游走一样。小巧的桃李和弓弦身上的襦袢都是复杂的小纹,不过纹理有些不一样。四位外边的小袖都是黑红两线交织的纹理。穿出来也是令人赏心悦目。
涉看见英智走出来,瘦弱的身躯穿上和服并不会显得更加虚弱反而还让人觉得优雅。涉赞美道“Amazing!亲爱的皇帝陛下今天真是让人感到惊喜,十分好看呢♪”说完牵起英智的右手吻下去。
“这么红的枫叶可不是再生呀,涉。”英智笑眯眯地,“这可是凋零啊。”
“皇帝陛下就不想尝试奇迹的魔法吗?!”涉并不是很苟同英智的说法“这么说可真是令人失望,请期待你的小丑先生带给你的奇迹吧☆”
“英智大人最厉害了!英智大人是最棒的。才不会‘凋零’呢!”桃李眼眶微微发红,握着拳头大声道。
“呵呵,桃李真是太可爱了。”英智揉揉桃李的头“最顶端的风景我们还没看完呢♪不会轻易倒下的。我们去参加活动吧别让别人久等了呀”
书画室里的活动分散在几个角落,每通过一个关卡就可以拿到一枚印记在限定时间内拿到最多印记的可以拿到今天的神秘奖品。
四位抽签分成了英智涉一组,桃李和弓弦在一组。桃李深深的怀疑长毛做了弊毕竟英智大人是不会抛弃他和长毛在一起的。
拿到集分卡的四位开始了各自的活动进行。
第一个活动是猜字谜。
英智看见的第一个字谜是“七十二小时”。他歪着头想了一下,便答:“七十二小时就是三天,唔....是晶!三个日,日日日呀!”
英智拿下了第一个印记。
第二个是“一千零一夜”。“涉该你了能猜到吗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哦♪”英智回过头看着涉,脸上是怎么样都掩盖不住的兴奋。
“夜就是夕,一千零一夜是一夕千——歼。”涉看了一眼就回答道 。
“涉不愧是高材生呢♪我可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哦。”英智拍手赞赏。
接下来他们两位在猜谜的地方拿了是个印记,猜谜负责人看着题量越来越少强行停止了这两位高材生继续答题,要不然接下来后面的人可就都不用玩了。
涉和英智被赶到了第二个活动地点。
第二个活动是抽取字条字条上会有要用的道具和一些字,抽到的人必须用所需的道具写出相应的字,并让在场任意五人认出这些字,错误即为失败,有三次机会。
涉抽到的是用毛绳写出「月色真美」。
“呀!真让人惊喜,期待我的写作吧,皇帝陛下♪”“绳子可是软的哦,但我相信涉是没问题的。”
涉拿着绳子蘸了墨在纸上写了四个字。这个活动对于拥有魔法一般的涉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没一会就完成了。干练的字整整齐齐的落在纸上生出了一股优雅的感觉。不到半小时他们就拿到了八个印记,赶往下一个活动地点。
“没有刚刚猜谜好玩呀”英智还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便被告知完成了有点气鼓鼓的。
“我们还会有下一个活动呢难道英智不期待吗?”
“刚刚涉写的月色真美是什么意思呀”
“夏目漱石先生给他学生的翻译,译过来是‘今晚的月色真美’,智想知道原句吗♪”
“唔,那涉可以告诉我吗?”
“是I love you哦♪”
小丑先生握着皇帝陛下的手可是一刻都没有放开哦。
第三个活动是需要两个人合作,一个蒙眼背着另外一个人合作拿到散落在各处的句子最后拼在一起成为一段话。
“那么涉这次的苦力活可是你了哦”
“能背到英智,是我的荣幸哦,amazing!”
“那么开始我们的游戏吧。”
磕磕碰碰地拿到了四块碎片。
是「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得很久了」「你微微地笑着」「而我觉得」「不同我说什么话」五个片段。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得很久了。”涉的耳边回响着这句话。
英智的气息就在身后,这个人和他靠得是这么近,英智的心跳声和他的心跳声交融在一起。英智的声音已经填满他的心。是啊他已经等待很久了。
“泰戈尔的诗啊”他的声音从喉咙底冒出来那么清澈。
“涉喜欢吗这首诗很动听呢♪”
“我很喜欢,我更喜欢这句话从你的嘴里说出来。”
“那我们提交答案吧。”
“这是我答过最美好的题目哦”
涉英二人组只玩了三个活动却拿到了28个印记。
约好桃李和弓弦在奖品边汇合,兑换了应有的奖品接下来就是积分最多可得到的神秘奖品了。说起来桃李和弓弦只拿到了23个印记,桃李一直在弓弦耳旁讲:“弓弦奴隶我们为什么没有多拿几个分数啊,我也想要奖品嘛!”
涉跟英智说离开一会便悄悄走开了。
回来的时候,官方也在讲要公布奖品了。
“这次书画室活动得到印记最多是——来自fine的天祥院英智和日日树涉这个组合哦他们花了比别人少的时间还拿到了最高的分数,高材生就是这么厉害吧”负责人在台上邀请他们两位上来。
“涉,我们中奖了。”
“amazing!皇帝陛下是否高兴呢♪”
两位上了台拿到了神秘奖品草草地说了几句话便下来了。
“英智大人!我想看奖品!”桃李兴奋地靠近英智,双眼发亮。
“如果桃李想要可以给你哦♪涉不介意吧。”
“我才不要!我就想看一眼!这是属于英智大人和长毛的荣耀呢!”
“那我们现在拆吧”英智双手拆下了蝴蝶结,打开箱子里面还有一个小箱子。
是放置珠宝的那种盒子。
再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朵花。
一朵用片片枫叶形状卷成的花,火红色的颜色渐变到花尖变成透明。
炽热却又令人心情沉淀。
“这可是我为皇帝陛下准备的惊喜,皇帝陛下是不会‘凋零’的这是日日树涉为你准备的奇迹”
“英智还要在梦之咲不熄继续看这个学校向前发展”
“小丑先生永远不会离开你”
清风阵阵,一位捧着一朵璀璨的花的男生站在一位向他弯腰的绅士面前笑了。
他的眼眶边都是泪水:“涉可答应我了,不会离开我哦”
我会陪着你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你永远不会「凋零」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