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oen

es/sot 英智/尤诺 ♡ weibo:落日长舟

涉英——点我看涉英动作片

涉英联文
高铁站
地面组第四棒:玥沫
上一棒 @段颜初景 下一棒 @云奕 
关键词:1宠物 2打破平静的日常 3补习

卸下出门的装扮,英智似乎脸颊还有一些微红:“涉还是这么出其不意呢。”
涉回头向英智做了一个绅士的鞠躬:“能让皇帝陛下高兴便是我的荣幸♪”
英智笑着双眼微眯:“你的到来真是让我倍感幸福,涉接下来还有什么呢?”
“呼呼呼~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呢,我们需要一个未知的惊喜,Amazing☆”
“那么,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游戏呢♪”
————时间分界线————
涉带着英智喵来到英智家。
英智正坐在露台边喝红茶,涉喵懒洋洋地躺在桌子上,涉喵一看见英智喵边跑下桌子到涉脚边,抬头望着英智喵。
“Amazing!亲爱的小猫咪,你是来找英智吗?”涉把怀里的英智喵放到地上,“那么英智就交给你了♪”
英智用左手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的画面,就像是平日里就该发生一样,带着无穷的吸引力,有一种深深的念头在心里萌芽:若日子就这么平静下去该有多好。
涉走到桌子边摘下帽子,翻转了一下帽子右手从帽子里拿出一朵鲜艳的玫瑰:“皇帝陛下早上好♪,今日想要补习什么呢?”
“今日想要和涉挑战一下烹饪呢~”
“那么今日就让英智来一次味蕾的大挑战吧☆这可是一次充满惊喜的补习哦~”
厨房有光微微洒下,明媚的视觉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了温暖而甜蜜的感觉。
“英智!鸡蛋打好了就不要下水!”
“那边在的油正在煎热不要过去哦小心烫到”
“牛肉还没处理好呢不要用手摸哟”
「今日天祥院家的厨房可是最热闹的地方」
涉喵带着英智喵走进了厨房两位主人的身影快要黏在一起正在努力的准备中午的食物。涉喵也忍不住蹭了蹭在旁边的猫咪,英智喵侧开了一步转过来看着涉喵,蓝绿色的瞳孔里泛着光芒,而后又靠近涉喵轻轻地蹭了一下。
厨房的「战争」结束了。
这次的补习是「厨艺」,英智捧着烧焦的鸡蛋卷出来放在餐桌上,后面涉的手上拿的是一份还在滋滋作响的菲力牛排。 
“看来是失败了呢”英智皱着眉叹了口气。
“哦呀,英智这次已经很厉害了呢♪毕竟你是第一次做蛋卷对吧”
“呵呵,涉真是夸奖我了。”
“那么我是否有幸能尝到皇帝陛下的手艺呢♪”
英智拿来了刀叉,插着一个蛋卷送向了涉的嘴边。涉咬了一口露出了兴奋的表情“Amazing!英智真的是第一次做的吗,十分美味——☆”
英智有些吃惊便自己尝了一口“涉太夸奖我了呢,我倒是很想试试涉做的牛排。”
“这可是一份美味的惊喜哦♪”
涉切下牛排递给英智,英智咬着牛排,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双颊微红笑眯眯的看着涉。
“涉的厨艺真是太棒了,一口牛肉都让我充满了幸福感,谢谢你的惊喜”
“那么皇帝陛下接下来还想要什么惊喜♪”
两只喵趴在餐厅的地板上看着两位主人坐在一起互喂(bushi),内心都在os:主人还要不要喂我们了.....
这是天祥院家与众不同的一天,因为他们的少爷心情指数爆满。


ヽ(´・д・`)ノ十分激动能和太太们一起联文真是太高兴啦!!!一定会努力练习好好写文!!!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呢!!!表白高铁站!!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